Office版
首页
中心消息
教程演示
Office版
Win10版
Mac版
iPad版
iPhone版
安卓版
网页版
所有版本
搜索
登录
Office版
在 OneNote 里打字时很卡,是什么原因?有办法可以改进吗?
在 OneNote 里打字时很卡,是什么原因?有办法可以改进吗?
中心代问
2026-01-09 13:22
469
Effie: 2026-01-09 12:27:25
我最近使用onenote的时候很卡,尤其是打字的时候。但是我使用其他软件例如word的时候没有出现这种问题。请问是什么原因,有办法可以改进吗?
最新回复
(
1
)
中心代问
2026-01-09 13:23
2
楼
登录后可见
返回
发新帖
中心代问
搜索